< <body> ☃Xiao Ling

...PROFILE
这是我的小天地, 任何人来都不可以超不可说粗口

这是我的小天地,
任何人来都不可以超不可说粗口

...WISHES




...LINKS

aichimaki
xiaoyan
catherinexiaoxi
βιι ˩ʋв Ƙʋσκ
missxiaoqian


...ARCHIVES
  • December 2009
  • January 2010
  • February 2010
  • June 2010
  • July 2010
  • August 2010
  • September 2010
  • October 2010
  • November 2010
  • December 2010
  • March 2011

  • ...TAGBOARD


    insert tagboard here
     

    ...CREDITS


    MusicPlaylist
   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 1| 2| 3

    Thursday, July 8, 2010


    我又没有错?
    昨天我对他都不理不睬
    我想他好像很担心我又有点讨厌我
    对不起啦
    我不想的
    昨天我不想理任何人
    结果真的任何人都没理
   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


    今天我又发到很奇怪的梦
    就是.......
    我在医院做手术= =
    变态咯
    还有做完了
    就回到学校
    我就蹦蹦跳跳的
    结果伤口裂开了
    好恶心咯
    为什么会发到这个梦
    好变态咯
    会不会像太多了
    我看是不可能的
    我最惊也是发奇怪的梦
    前几天发鬼的
    昨天发在一间shopping center 给鬼追
    还而且连续发梦到我6个最好的朋友
    是不是很恐怖

     -when are you coming back? ;